方方方方子寻

小学生级别写手。
防弹团饭。
76/41/25/36/26/56玩家。
糖不甜刀子不利,懒癌晚期,耶。

晚修太闲了于是脑补了下真相是假的结局。

•正泰
“柾国啊,哥已经还给你你的人生了。”
“哥不欠你什么了。”
“我们,”
“好聚好散吧。”

•糖旻
“闵玧其,我朴智旻这三年来做梦做够了。”
“我已经梦醒了,面对现实了。”
“你也,”
“醒醒吧”


•南硕
“南俊呐,你我都是成年人了。”
“成年人的世界里,哪有那么多童话。”
“你不是英勇的骑士,我也不是等待你来的王子。”
“成熟一点吧。”




具体什么时候能填我也不知道orz
手稿我已经写完上了,中写到一半。
_(:з」∠)_也许过几天就填坑了叭。
叭……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