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子寻

小学生级别写手。
防弹团饭。
76/41/25/36/26/56玩家。
糖不甜刀子不利,懒癌晚期,耶。

[刘卢]你是一片海(上)

ooc有,慎点。
16卢21刘。
两人双向暗恋。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蓝雨宣布,联盟最年轻选手卢瀚文将不会出席下一赛季的比赛。"
夏休期刚刚开始没两天,这件事情便在职业圈美炸开了锅,粉丝们也是半信半疑,本以为只是无聊的炒作,却没想到是实事。
喻文州在微博上发表了说明,声明卢瀚文将会在下一赛季进行调整并不会出赛。
这在荣耀圈内掀起了不小的风波,粉丝们纷纷艾特蓝雨的职业选手们询问原因,却没有一人出来解释。
刘小别也很奇怪,荣耀职业选手群里,不少和卢瀚文还算熟识的选手也在向黄少天他们求证原因,一向多言的黄少天意外的变得沉默,更是激起了众人的好奇心。连黄少天的嘴都能堵上,卢瀚文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让刘小别非常的不安。
那个平日里有事没事儿就嚷嚷着pk的小鬼突然没了消息,电脑屏幕的右下方突然没了闪烁的头像标志,微博、游戏、电话短信,处处都没有了那小鬼的骚扰,他好像人间蒸发了一般,消失的无影无踪。
终于,刘小别在喻文州发表微博后的第三天,拨通了卢瀚文的电话。
关机。
再打一次。
还是关机。
换成喻文州的。
通了。
“喂,您好。”
“喂,喻文州前辈吗?我是微草战队的刘小别。”
“刘小别?你找我有事吗?”
“我想问一下卢瀚文的事情。”
“这个…恐怕不方便告诉你。”
“我很担心他。”
“大家都很担心他,放心,他会没事的。”
“…会?他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大概是听出了刘小别着急的语气,再三考虑之后,喻文州叹了口气,告诉了刘小别关于卢瀚文休赛的原因。
“小卢他…住院了。”
“哪家医院?什么原因住的院?”
“G市一家比较好的精神医院,小卢患了抑郁症。”
抑郁症。
一个年仅十六的孩子患上了抑郁症。
一个平日里对谁都笑嘻嘻的看上去无忧无虑的孩子患上了抑郁症。
刘小别感觉到,自己的心跳,漏了那么一拍。
“…能麻烦喻队您把卢瀚文父母的联系方式以及医院地址给我吗,我想去看他。”
“嗯…可以的,我一会儿短信给你。”
“谢谢您。”
挂断电话后,刘小别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收拾行李,订购去G市的机票,最早的那班。
当他背着行李到达机场时,喻文州的短信也到了。
匆匆拨通卢瀚文父母的电话,向他们说明,在得到同意之后,刘小别也顺利登上了飞机。
整趟飞行中,刘小别都没有睡着。他始终盯着窗外的云。
云和天一样,都是灰扑扑的。

“卢瀚文,你得等着我。”


下了飞机后,刘小别没有去什么酒店,而是打车直奔卢瀚文所住的那家医院。
他始终相信,流云不会是灰色的。
天,总有放晴的时候,就像海一样蓝。
卢瀚文就是刘小别心中的一片海。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