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子寻

小学生级别写手。
防弹团饭。
76/41/25/36/26/56玩家。
糖不甜刀子不利,懒癌晚期,耶。

[刘卢]你是一片海(中)

ooc有,慎点。
16卢21刘。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刘小别赶到医院的时候,卢瀚文的父母正好也都有事,准备离开医院。看到刘小别来了,两人也只是与他攀谈了几句便要离去。
刘小别不由得皱了皱眉。
“冒昧问一句,两位走了,谁来照顾卢瀚文?”
“我们工作上的事还不能耽搁,学校那边,可能要办休学,一堆事情都还没有处理,我们…这段时间实在抽不开身来照顾他。”
“…我来照顾他成么。”
“这怎么好意思?也太麻烦你了。”
“不麻烦,刚好休假。我和卢瀚文关系还不错,叔叔阿姨要是没空的话,我来照顾卢瀚文。”
“那真是谢谢小别你了。”
“不用客气,叔叔阿姨慢走,路上小心。”
送走了卢瀚文的父母,问清楚护士他的病房后,刘小别拖着行李箱上了3楼。


302病房里,卢瀚文坐在床上,背靠着床头的栏杆,看着窗外,看得入神。
就连刘小别站到了门口,他也没有发现。
静默的,像失去了颜色和生气一般的干花。
那张惨白而忧郁的脸,是刘小别从没见过的脸。
脸上恍惚的神情,褪去光泽的眼神,一切的一切,都不像那个经常缠着他pk的小鬼,不像那个信誓旦旦要打败他,还要成为蓝雨的剑的少年,更不像刘小别心中的卢瀚文。
他不应该这样的。
他怎么会这样呢。
刘小别站在门口许久,还是敲了敲门。
听到敲门声的少年扭过头,看到门口是谁的时候明显怔愣了一会儿。半天,才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小别前辈。”
那一声小别前辈,也变得虚无缥缈。没了以往那活力四射的感觉。
刘小别仔细一看,才发觉,小孩儿隐隐消瘦了不少,脸颊都没那么圆润了,眼圈也乌青得发黑,衬上那张惨白的脸,让人心疼不已。
那个卢瀚文,什么时候变成了这副模样。
失去了一身的荣光,失去了以往的耀眼,变得无力,变得暗淡。
一瞬间,刘小别的胸口抽疼的厉害,疼的他快要喘不过气。握着行李箱拉杆的手有些发抖,张口几次都发不出声,说不出话。最后,也只是应了他一声。
“卢小鬼。”
还是带着哭腔的。
卢瀚文听了,眼眶顿时一湿,豆大的泪珠“吧嗒”“吧嗒”往下落,打湿了他攥在手里的被单。
理智告诉刘小别自己应该先放下行李,过去给小孩儿擦擦眼泪。
然而身体却先一步行动。
拉杆箱倒在地上,发出一声脆响,却无人搭理。青年冲到少年面前,将他拥入怀中。刘小别发誓,这绝对是冲动和爱在作祟。
心里仿佛一团乱麻,刘小别捧起卢瀚文那张满是泪痕的脸蛋儿,犹豫了很久,一个亲吻落在了少年眉宇之间。
他要守护他的那片海。
哪怕面对千军万马,也绝不让人践踏这片海。
那是他刘小别,唯一放不下的东西。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