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子寻

小学生级别写手。
防弹团饭。
76/41/25/36/26/56玩家。
糖不甜刀子不利,懒癌晚期,耶。

_(:з」∠)_团饭表示不太理解唯饭感受先说一声米亚内。
接下来是一些自己的看法,您不开心请拉黑我。
旻和泰10年友情不是说说而已的,一个小错误就将这段友情判死刑是不可能的。
我和我一个非常好的朋友认识交往有8年,我们前阵子还闹了矛盾甚至让我一度以为我会和她断交。
可是我们只用了一顿饭的时间就和好了。
吵架的理由特别简单,她没有考虑到我的感受说了一些对于我人际交往问题的话,加上我本身就很负能而且这一阵子屁事儿贼多就爆发了矛盾。
我不想和她吵架然后我们冷战了两周,我们同一个宿舍的,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也不说话,就这么硬生生挨了两周。
最后我忍不住约了她一顿饭,饭还没上来,我们就已经和好了。
感情就是这样的,你以为它坚不可摧的时候它或许会不堪一击,但你以为它支离破碎的时候它却依旧完好如初。
一小步就可以知道。
旻和泰认识了十年,尚且不说这个,他们是男孩子,男孩子的友情有时候是不能用女孩子的思维去理解的。这也是我一直相信防弹哪怕内部闹了矛盾也绝不会跑的理由。
他们会自己解决。
就像烧台子纪录片里,泰和珍闹过矛盾一样。
他们有自己的解决方式。
与其盲目的在屏幕的另一端用着七七八八不干不净甚至说极端的思想去猜测去臆想还不如好好的想想他们接下来的活动。
我是泰宝圈入坑的,我对他的理解就是:是宝宝亦是一个男人,他有他的思想他有他的决定他不需要我瞎操心。
追星就是这样,爱得深了就会胡思乱想。可是这不是你带给他们伤害的理由。
孩子们对网上的事肯定都有了解的,微博闹成那样推特肯定也不会好到哪儿去。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心疼。
所以请不要用你恶毒的想法去猜测攻击任何一个孩子。
你不是他们,你无权替他们做出决定。
你或许为他们付出过很多,金钱,时间,感情。
但这些都不是你试图用你的主观思想去改变他们的理由。
也希望有偏见的人们善良一些,收起你们的阴谋论。要真的爱就少给孩子们添堵了。
以上,感谢。

评论(2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