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子寻

小学生级别写手。
防弹团饭。
76/41/25/36/26/56玩家。
糖不甜刀子不利,懒癌晚期,耶。

真相是假 预告

•大家好我又开脑洞了
•试图做一个BE写手
•其实也可能是HE
•OOC属于我
•等我考完了再填
•侵删

今天是5月31日。
天气很好,阳光洒在金泰亨的阳台上,给他晾挂的那件白色衬衫装饰上了一层亮眼的光。
朴智旻的电话打过来时,金泰亨刚睡醒不久,正有些发愣地坐在床上,盯着床头柜上那封红色的请柬发呆。
接通电话后,电话那头的朴智旻声音大到把金泰亨吓了一跳。
“金泰亨!八点半了!你不是要迟到吧!”
“不会不会,我已经起来了,一会儿换了衣服就出门。”
“出门了打我电话,我去接你。”
“好好好,我知道了。”
“……别勉强自己,你不去也没关系的。”
“我没事,放心吧。”
挂掉电话后,金泰亨长舒了一口气,揉揉脸下床去洗漱。
阳台的那件衬衫被金泰亨取下,穿上,搭配上黑色的西装外套和领带。
金泰亨看着镜中的自己,不由得苦笑了一下。平日里最讨厌被束缚的他,也有乖乖穿上西装的这一天。说来也怪,他金泰亨的衣柜里好看的领带一抓一把。可今天搭哪条都觉得别扭,只有这条最朴素的黑色领带最顺眼。
大概是要去参加“葬礼”的原因吧,金泰亨这么想着。
整理好之后,金泰亨拿上钱包钥匙和请柬,穿上那双买来几乎没怎么用得上的黑色皮鞋,离开了公寓。
现在小区门口,金泰亨拨通了朴智旻的电话。十分钟后,一辆黑色的宝马停在了金泰亨面前,降下半扇车窗。
“真难得见你穿的这么规矩。”
“礼数肯定要有的。”
“上车吧小帅哥。”
金泰亨坐在了副驾,侧身系安全带时,才发现朴智旻也穿了西装。黑外套白衬衫,配上一条黑色领带。除了款式和码数和他身上的不同外,其他的几乎无差。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俩约定好的。
“你也要去吗?酒宴很无聊的。”
“为什么不去,我也有收到请柬的好吧。”
“我记得你那天不是……”
“没扔,闵玧其他女朋友的面我还没见着呢,怎么可能扔。”
听到这,金泰亨不说话了。
他不说话,朴智旻也懒得开口。
举行婚礼的酒店不远,开车十分钟也就到了。朴智旻把金泰亨放到酒店大门口,像个操心的家长一样叮嘱他不要乱跑免得迷路,自己则是把车开到地下车库去停车。
金泰亨直直现在那儿,一个人,显得有些孤独,还有些无措。他摸了摸口袋里的红包,不放心地又确认了一遍,这才放下心来。一抬眼,却意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硕珍哥!”金泰亨兴奋地朝不远处走来的男人挥了挥手,笑弯了眼,露出他那招牌的四方嘴笑容。
“泰亨?你也来了啊。”金硕珍有些意外地看着这个许久未见的学弟,揉了揉自家小公主,指着金泰亨和她介绍道。
“Linda,这是你泰亨哥哥。”
“泰亨哥哥好~”小家伙奶声奶气地对着金泰亨打招呼,丝毫没有怯意。
金泰亨这才注意到金硕珍身边还跟着一个小姑娘,又惊又喜地弯下腰来同她打招呼。
“你好呀小公主,你是叫Linda吗?”
小家伙用力点点头,又歪头想了想,一本正经的回答他道:“是的,但是Linda只有硕珍爸爸叫,我本本上写的名字叫金南珠,老师和小朋友们都叫我甜甜!”
“那哥哥也叫你甜甜好不好呀?”
“好的呐!”
“那泰亨哥哥就是你的新朋友了哦。”
“嗯嗯!”
正当一大一小进行着愉快的“新朋友”间的对话时,停好了车正慢悠悠往金泰亨那儿走的朴智旻看见了金硕珍。他先是小小吃了一惊,尔后便扑过去狠狠抱了抱这个以前经常给他和金泰亨开小灶做饭吃的哥。正打算开口问问这哥过的怎么样时,朴智旻看到了金泰亨牵着的小南珠。
“硕珍哥,这是?”
“我的小公主。Linda,这是智旻哥哥。”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