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子寻

小学生级别写手。
防弹团饭。
76/41/25/36/26/56玩家。
糖不甜刀子不利,懒癌晚期,耶。

[刘卢]告白的一百种方法(四)

4.同居?不,寄宿!
夏休期,每个职业选手都会想念的日子。
咦?你说好像只有小卢同学想念?嘘,不要戳穿小卢同学的心事。
咦?你说上一章不是刚说夏休期要结束了?嘘,你看看发那段的时间。
终于,卢瀚文日思夜想心心念念的夏休期,来到了。
正当他苦恼该用什么借口去B市好好玩上几天顺带去微草和刘小别前辈PKPKPK时,老卢夫妇给了他一个完美的借口。
老卢夫妇要出差啦!
哦,你问他俩去哪儿啊?
当然是去美国那种高大上的地方啦!
哦,你问他俩去哪儿干啥啊?
当然是因为那个不懒会死星人的作者她懒得写别的国家啊!
所以,卢瀚文小同学,借着父母双双出差独自一人无法照顾自己为由,光明正大的,住进了刘小别在B市的公寓。
至于刘小别怎么同意的嘛,咳咳,让我们来回放一下当时的情景。
那是卢瀚文搬过去的前一个晚上。
黄少天看着眼前提着大包小包等着的小孩儿心疼极了,抱着儿子啊不是抱着蓝雨未来一阵数落飞机上的空乘小姐是怎么照顾小孩儿的。
善解人意的小卢儿只说了一句话就让黄少天闭嘴了。
他说。
“黄少你是不是看到那个大姐姐对着队长抛媚眼儿你不高兴了呀?”
心脏和话痨的接班人卢瀚文VS现·话痨之王黄少天,卢瀚文,胜。
被自家儿子堵了话没地方撒气儿说话的黄少天很不开心的拿着手机骚扰刘小别去了。
围观了全过程并且看着黄少天去打电话的喻文州心情愉悦的奖励了小卢一袋巧克力。
被投喂并且成功的在另一种意义上KO了黄少天的卢瀚文抱着巧克力等着去往B市的飞机票。
然后?
然后刘小别被黄少天骚扰的拉了他黑名单,王杰希因为刘小别拉黑了黄少天被黄少天各种意义上骚扰了近一天之后,终于,妥协,劝说刘小别让卢瀚文寄宿。
刘小别终于在卢瀚文“小别前辈真的不可以么求求你了没有人照顾我会死的”和黄少天“哎呀你小子可以啊居然敢拉黑我作为惩罚你必须好好照顾小卢要不然我就天天抢你们微草堂的BOSS”以及喻文州“小别,卢瀚文是真的没人照顾,就麻烦你了”的种种唠叨下,同意了卢瀚文的寄宿要求。
黄少天表示很担心自己的儿子。
喻文州表示很放心刘小别的人品。
王杰希表示蓝雨和微草成为亲家的日子估计不远了。
蓝雨、微草的粉丝们表示对微草/蓝雨的仇恨值又升高了。
只有卢瀚文,高高兴兴的带着行李,入住了刘小别的公寓。
其实刘小别的公寓也不大,两房两厅一卫,虽然不大,但也足够刘小别住的了。
卢瀚文入住当晚。
刘小别戴着耳机喝着汽水儿开着小号在荣耀里边儿刷竞技场胜率。
突然,门儿开了。
刘小别扭头一看,只看到了,抱着枕头一副受伤小动物眼神的卢瀚文和一种不祥的预感。
“刘小别前辈,我今晚能不能和你睡?”
小孩儿小心翼翼的看了他一眼,刘小别只觉得心脏“噗”的被射了一箭。
果然……
在认真权衡了和卢小鬼睡的利与弊之后,刘小别点了点头。
然后小孩儿就撒欢儿一样的抱着枕头扑到了他小别前辈的床上。
身为处女座的刘小别,默默转过了头,继续荣耀。
“小别前辈在打荣耀么?”
“嗯。”
“那我也要!我要和小别前辈pk!”
刘小别回头看了一眼穿着奶牛条纹连体睡衣的卢瀚文小同学,默默说了一句:“小孩子熬夜长不高。”
“可是小别前辈也没有睡啊!”
坐在电脑前的人丝毫不为所动,继续着他的游戏。
卢瀚文不满的撇了撇嘴,抱着被子背过身去哼哼。
好像感觉到了小孩儿的不悦,刘小别摘下耳机,用余光看了看床上的小家伙。
好像真生气了啊。
无奈,下机拔卡,拿着干净的衣物去洗澡。
回来后,刘小别看到的只有和被子一块儿蜷缩成一团的卢瀚文,和乱糟糟的床单。
把里边儿还在生气的小孩儿拎出来,把床单被子整理好,关灯,抱着小家伙儿上床睡觉。
“刘小别前辈。”
“嗯?”
“晚·安·吻·呢?”
“小鬼麻烦死了,哪儿那么多事儿,睡觉。”
“我要晚安吻!没有晚安吻我会睡不着的!我妈妈都给我晚安吻的!”
“不亲。”
“小别前辈…”
……
被烦的不行,“啾”的一下,刘小别温润的唇在卢瀚文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睡觉。”
“嘿嘿嘿。”
卢瀚文笑了笑,抱着刘小别沉沉睡去。
被小孩儿抱住的一瞬间,刘小别自己都不知道他的心情愉悦了一些。
夜还长着,夏休期也一样长着。
床上的一大一小,一夜好眠。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