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子寻

小学生级别写手。
防弹团饭。
76/41/25/36/26/56玩家。
糖不甜刀子不利,懒癌晚期,耶。

[刘卢]告白的一百种方法(一)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贴吧有放,我真的是作者

∑如有雷同,实数不幸


1.喜欢?

身为蓝雨未来接班人的卢瀚文最近遇到了他人生,哦不对,他感情历史上的第一道坎儿。

14岁的孩子,生理知识肯定也了解了些许,所以对身体的变化,卢瀚文并没感到有啥烦心的。

但是——

问题,就出现在这个身 体 变 化 上。

小卢同学在他14岁这一年,迎来了他的第一次——梦遗。

虽说这没啥好丢人的,男人嘛,会梦遗很正常。

可是这梦遗的梦,却是小卢同学的第一道坎儿。

小卢同学的梦遗对象就是——微草战队的,刘,小,别。

小卢同学很郁闷。

小卢同学很烦躁。

小卢同学很不解。

小卢同学…好像发现了自己喜欢的人…

黄少天最近也很郁闷。

你问他郁闷啥?

哦,他替他儿子郁闷。

自家队伍里的小卢可是一暖心的娃儿,黄少天对这个未来的接班人可是关爱有加,无微不至。

可这几天,咱们的小卢同学时不时就唉声叹气,有的时候,饭也不吃就跑去练习,这小孩儿正是长身体的时候,这个时候营养跟不上,那可是一辈子的事儿。

所以我们的黄副队,机智的向队长喻文州求救了√

“队长队长,你没发现小卢这几天不对劲儿么?”

“嗯…是有点儿。”

“何止有点儿啊队长我跟你说我看见这孩子这几天茶不思饭不想的,有时候连饭也不吃就去练习这小孩儿万一以后有点儿啥病可就不好了。”

“嗯,你去问问?”

“好嘞。”

得到队长口谕的黄烦烦满脸笑容的找来小卢询问。

“小卢啊,最近这几天你怎么了,茶饭不思的,看上哪家姑娘了还是怎么着了啊?”

“啊?黄少我没有啊。”

“还说没有,你看看你看看,这小脸儿瘦的,你这几天都没好好吃饭,当我看不见啊?”说着,黄少天戳了戳小孩儿的脸蛋儿。

“…好吧,这几天我的确有心事儿。”被戳破谎言的卢瀚文叹了口气,趴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

“说吧,啥事儿,黄少帮你解决。”

“就是…就是…就是我…我…梦…梦遗了…”红着脸,小卢支支吾吾的说出了真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有啥儿好害羞的,很正常嘛,梦见哪家姑娘了啊?”看着面前这个红透了脸的小孩儿居然因为这个而好几天茶饭不思,黄少天忍不住,大笑起来,中间还被口水呛到了几次。

“……是,微草战队的,刘小别前辈…”

“……”顿时,还在笑的黄少天安静了,一脸小卢你在开玩笑么别闹了的表情看着小孩儿。

“…真…真的啦。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感受到黄少炙热目光的小卢下意识的辩解了。却不知,这一辩解,给正在掉血的黄少天,会心一击。

我们的荣耀第一剑客——黄烦烦同学,木着张脸,回到宿舍。一脸臣妾不活了的样子向咱们的喻大队长诉说他的血泪史x。

夜晚,小卢同学十分郁闷的在日记上写上了:”我是喜欢刘小别前辈吗”几个大字,写完后悻悻然的趴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开始了自问自答。

而此时的刘小别,却浑然不知,自己,被一个14岁的小鬼喜欢上了。


评论(2)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