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方方方子寻

小学生级别写手。
防弹团饭。
76/41/25/36/26/56玩家。
糖不甜刀子不利,懒癌晚期,耶。

关于回归秀的一丢丢感想

首先要谢谢字幕组,要不是字幕组我家七个男人说的啥我都不知道。
讲实话一开始对可乐宝满满都是套路的感觉,这次回归秀因为可乐宝舞台前的VCR换了另一个角度去看歌词,从中感受到七个哥哥们的爱,放送结束前的VCR和果的魔法小铺以及阿米女神们的合唱只接就泪崩了。
他们真的很辛苦,他们为了变成更好的自己改变了许多隐藏了许多,他们或许有瞬间认为自己十分虚伪,但再虚伪也是为了爱。其实没关系的,虚伪也好真实也好,阿米们永远现在你们身后爱着你们。
他们也真的很爱阿米,无论是可乐宝中隐藏伤痛的爱也好,是面包超人宝中想成为阿米们的英雄阿米们的力量也好,是Paradise中对阿米们说没有梦想也没关系享受幸福的爱也好,还是魔法小铺里成为阿米们永远的安慰和温暖也好,他们一直都在用自己最好的方式回报阿米们的爱。
我之前只喜欢一个韩团,不过后来因为解散也就脱饭了。饭上防弹的时间并不长,只有小半年。但是这七个男孩走过来长大成为男人有多不容易多多少少还是了解了的。
他们爱着彼此,把彼此当做亲人,把宿舍称作家。他们爱着阿米,饭颂也好,个人solo也好,专辑曲也好,歌词美,更多的是爱。承her的歌词我还没有那么大的感受,但是这次转tear真的是满满的爱和感动。他们或许变了或许没变,但是他们真的一直在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这次新专三首曲子的歌词很戳心。
Paradise.
Anpanman.
Magic shop.
我几乎没见过爱豆会对饭说你没梦想也没关系只要幸福就好。Paradise歌词真的是看一遍哭一遍。因为我就是没梦想的人,当身边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在唾弃自己没有梦想的时候,我爱的少年们跟我说你没梦想也没关系,你只要幸福就好。说完之后说要成为我的hero。还说在我的银河等我。
感谢大黑,感谢方爸,感谢七个哥哥们聚在一起成为了防弹,也感谢这个世界让我遇到了防弹。会承载着你们给的爱走出我的花样年华,也会奉献我的爱铺垫你们的花样年华。

评论(2)

热度(5)